Carlie, Angel Circle, romantic love, spiritual consultation,spiritual worker, spiritual career,angel,tarot,靈性,天使,塔羅,占卜,twin soul,愛情
有天,有人來找我預約諮詢。他也許給我網站寫著「靈性諮詢服務」六個大字吸引而找我。

他說:「我有靈性問題想用天使牌諮詢。」
我說:「通常我都會運用塔羅牌和天使牌一起使用,因為塔羅牌能更實際地看清實況,提供你具參考性的指引。相信你要諮詢的也都是日常生活的現實問題吧?」
他覺得我未明白他,於是再強調:「我的是靈性問題,所以想用天使牌。」
(嗯…誰說塔羅不能看靈性問題?塔羅牌和天使牌都同樣能顯出各種事情的「徵兆」(sign),天使和高靈們一樣也可以透過塔羅牌或萬物中任何方式顯現祂們的意思。祂們才不會像人一樣愛把東西分門別類。)
雖然我心裡大概知道他究竟想怎樣,但還是由他口中說出來較好:「那麼你的靈性問題是什麼?」
他說:「有人用天使牌看過我的雙生靈魂twin soul很快會出現,我想看看這事情。」
然後我很抱歉地踢爆了他:「哦,你想諮詢感情問題哦?你想問他何時出現,哪裡出現,你們感情和發展怎麼樣,是嗎?」
他(無奈地):「是的。」

抱歉我把他心中看似神聖高尚的「靈性問題」拉下來界定為「一般感情問題」。

一般生活性的事情(例如感情和事業),是否因為多加了幾個靈性詞語的粉飾,就忽然變成了神聖和特別的事情?

當戀愛遇上twin soul,事業上轉做靈性工作者,是否就與別不同,忽然升呢(升格),認為一般的輔導意見已不需要了,一般人經營事業和感情要注意的實務事項也都不必了,只要求天使和神給你靈性的boost up(加油),就能夠順利完滿呢?

你跟twin soul一起,並不止是柏拉圖式的精神戀愛,仍然跟所有人的關係一樣,要共同面對日常生活中柴米油鹽瑣碎事,物質身體心理和溝通方面的事情而不能豁免。要讓你和伴侶的關係維繫更好,發揮你們在一起的靈魂目的,一定是要經歷凡塵俗事才能完滿。

靈性事業也一樣。如果你以為可以略過一般商業經營的思維模式、經營方式和過程,而能擴展你的服務,成就你「神聖的」人生使命,那只是天荒夜談而已。

就算有多少的奇蹟要出現,有幾多的神聖介入於你的感情生活和事業,你要成就的目的有多偉大,它們也只能在你務實的、日常的環境、行動、思維、言語和表達形式中,才能顯現出來。否則,所有的理想,都只是空想空談而已。

願意聆聽天使的指引,的確是好事。我不是要那位朋友放棄天使的指引而去看他未接受的塔羅牌。只是,關於感情和事業,只需要承認那是我們都重視的事情就夠了,不需要將之界定為「靈性的」那麼煞有介事。

Carlie
Magnified Healing擴大療癒法第一階課程
天使療癒及通靈課程Angel Healing & Channeling Cou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