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ho Zen Tarot, tarot, 占卜, Carlie
小妹2009年入行成為全職塔羅占卜師,不經不覺為客人進行塔羅占卜已有整整五年時間。這期間我亦有做著不同服務,例如動物傳心,Angel channeling,能量治療等,但小妹最鍾情的,最樂在其中的,要算是塔羅占卜了。每次看著不同的牌的組合,就好像說故事一樣,能娓娓道來問者的故事。有時不是因為我從看牌當中說得出什麼驚世名言,只是淡淡的一句話,不自覺地觸動到問者的內心,他/她被震憾了,感動了,然後,啟發他/她繼續思考下去的線索,和走下去的勇氣。

這個blog靜了好多天了,現在我好想繼續在這裡開發新題材寫下去。就寫我最愛的奧修禪卡。

Friendliness,一看上去就知是很愉快的一張牌。誰不想這世上,有人可以跟牌圖的兩棵樹一樣,肩並肩,一同成長,互相連結?其實,你不會知道,這兩棵樹,他們的情緣,有幾長命…

今晚我和男友出外吃飯,外出前我手多多抽牌,就抽到Friendliness。的確,今晚我和他的相處,都相當愉快,舒服。

不求什麼,只求在平凡的事上作伴,然後,關係就是如此自然的成長下去。

Carlie

塔羅占卜服務Tarot Reading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