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9418722_cd4d502ce8_o

有曾經跟我學習奧修禪卡占卜的學生來問我說,她曾為到她和一位心儀的男生未來關係的發展而抽牌,明明抽到張牌是很美,意思很正面,令她對關係滿懷期待。怎料過了幾個月,她和那男生的關係沒有絲毫進展,更明確的說她和他根本就沒有聯絡。她於是今天來問我,為什麼抽到的牌和後來發生的現實有這樣大的差別。

我的答案是,第一,如果那個男生在她抽牌之前早已很久沒有聯絡,她所抽到的牌並不能反映那男生的實況,因為她對男生的認知甚少,她已沒有了男生的能量印記。

第二,也往往是很多人都常問的問題,就是抽塔羅的時候會不會受自己主觀意願或自己想要的結果而左右抽牌結果。抽牌的時候又該如何抽?要想著什麼嗎?還是什麼都不用想。

人有主觀意願在所難免,所以為免自己意識太強而影響抽牌結果,我會請抽牌的人先放鬆,什麼也不用想,在提出問題後,輕鬆地抽牌就可以了。

下回再續

Carlie

*一對一自選時間*奧修禪卡(Osho Zen Tarot)占卜師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