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31-15-23-58_deco

我會唔會俾人鬧呢?把神聖的奧修禪卡Flowering演譯到「港女」的頭上。哈哈!

其實解塔羅牌就是這樣子,太依書直說只會很生硬,能把幾張牌串成一個活生生,與現實和時代有切身關係的故事,易於消化,那就是最好的。

我的舊同事對塔羅牌都很有興趣,他們要求我出來聚會的時候都帶著塔羅牌,幫他們看看牌,而那晚的豪飲豪食全由他們付帳。朋友來說,給我這樣的對待算不賴。我也欣然答應。

有位宅男同事每次都總會問他和某位女性好友的關係。而很多次都出現了這張Flowering。

年輕的女生就是這樣,自覺條件不俗,年輕可人性格爽朗樣子又OK,無論在愛情或朋友的關係裡,她們都會認為,「我很不錯,不用太主動的對你好,亦相信你會欣賞我,所以我等你來聯絡我啊!你找我自然我就會對你很好,但你不找我的話,我也不會太理會你。」

一切都以「她自己」為中心的視覺,皇后的風範。萬一表現得太過份,態度極端又討厭的話,好容易就會被標籤成「港女」。

不過年輕女生有這一股的自信,是普遍也不壞啦。

Carlie
*一對一自選時間*奧修禪卡(Osho Zen Tarot)占卜師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