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斷能量連繫(Cutting Psychic Cords)已聽過好多種方式去做。但一般都是斬了,以光醫治,就算,沒多久那個負面能量的連繫會捲土重來,不勝煩擾。

也有一些方式是祝福那個跟自己連繫上的負面的能量。如果連繫的另一頭是一個人,就在跟他中斷關係中的負面紐帶之前,給他送上祝福。祝福,也有很多種方式。

我知道自己背部有很粗的一條psychic cord,來自一個人。這個人無故的出現在我面前,做過一些令我討厭的事情,他那次是刻意來傷害人的,他負面給我的影響和能量歷時了好些時間都不散。我曾經想過用ego(自我)的方式去處理他,但我最後忍手沒有做,因為我內心很清楚,這樣處理,事情只會越搞越麻煩,對我對他和其他人都沒有好處。於是,我選擇了另一條路:大天使的愛。

今晚我就用了最徹底的方式去完成一次的cord cutting,今次在我的藥方裡,特別強調了「愛」的元素。愛能醫治,愛能讓黑暗消退。我邀請了諸位大天使來進行今次的潔淨工作。我不但中止了當刻跟他和其他人的負面連繫,更讓我以後減低再被他pshchic attack(能量攻撃)的機會。

更重要的是,我,和他,都一同被醫治。我們都變得完全,過去了的都不再需要出現。

身體症狀上,我這一陣子的頭痛、胃痛和無力感都消退了。至於心靈上,更不需多說,我知道以後可以睡得好好,我知道我已潔淨,被保護和安全的。我身邊的一切也都一樣。

感謝諸位大天使。

 

❤️ Carlie

前世諮詢及能量調整 Past-Life Reading & Healing

天使指引及祝福服務 Angel Guidance & Blessings

塔羅占卜 諮詢及課程 Tarot Reading & Course

動物傳心證書課程 Animal Communication Cert Course

天使及神諭卡解讀工作坊 Angel Card Reading Workshop

Share/Bookmark